16 January 2009

世界就是现实

大家都变了 一切都变化了 没有以前那么的放肆 最近都被学校的课业压着 从第一天开始,就有功课了,可能是今年要应付考试 老师们都对我们严厉了 我们还是服从,很乖嘛^^

真的搞笑~~
我自己读书的经起来了 每一天都很匆忙的过一天 甜的滋味没了,这算是苦吗? 还就没拥有被他呵护的感觉了 好想他回来我的身边 可惜的是自己一时贪玩的依恋,伤害了他 我知错了,但还是于事无补 他离开了 (对不起,我实在不适合在那里世界) 让你们失望了,你们要好好的过哦 我说过不再想的,失败! 真的失败! 就当作今年大家都很忙于考试,不想吧~! 是一个很好的理由 每当我看见他的朋友时,就会想起他。。 那真的痛苦 大家都看见我嬉皮笑脸的,根本不知道我的根本 我其实是不开心的 学业=半桶(我在努力)我要的是$$$ 工作=复杂(放假打工的时候),大家都有心结使一切都变得很复杂 希望赶快拿到工钱,脱离~~! 家庭=很幸福,爸妈都很爱如 爱情=单身中咯 一切都有阻碍~~我不喜欢阿 为什么不可以对我公平一些的呢!!讨厌咯 因为我不比别人好看 不比别人身材好 不比别人聪明 世界就是那么的现实的 唯有接受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