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September 2011

3/9/2011



今天是个幸福美好的一天
有个朋友结婚去了
原本我 ……
请了假, 选了裙,安排好 ……最后 我不能去参加他的婚礼
十分抱歉的说, 答应了他,请帖也收了, 结果我放了他的飞机 =(
我是鱼儿们的司机, 因为我的关系连累了鱼儿们无法参加朋友的婚礼见证他们的爱情
伤心抱歉的说 …… 昨晚也因为这事闷闷不乐, 和男友闹别扭, 和爸妈脑脾气=(十分的不孝

如果不是路途遥远的关系, 加上交通问题, 时间问题 大致上都是没有问题 可惜我没有把握 没有信心 地点在于巴生 *我自认没有那门胆量* 再给我时间训练一下我的技术*=( 

今天请了假, 在家做“工人” 帮忙打扫搬东西* 我可是家里的“牛”婆!我不怕辛苦只要能够赶快完成工程! 
吃了哥哥买的早午餐,拿起了铁锤狠狠地往地上捶! 爽阿! 可是最后我的手竟在发抖!
大哥的婚礼也将在这月底和十月头举行,我一套衣服,鞋子都还没准备!有点紧张@@
希望一切能都顺顺利利吧~ 

大家都知道马来佳节和国庆日时, 
我,家人和男友去了马六甲Afamosa 玩,这是我第二次到访, 第一次的时候没什么印象,因为年纪还小的关系。 
这一次,让我觉得其实那里没什么好玩, 什么都是钱钱!
但是能够和家人出游都是开心幸福的=) 我们居住在别墅=)*感觉好豪迈哦* 哈哈~
好吧~ 下次才介绍马六甲行吧~

bye =)
* 赶快来我要我的点击率破两万=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