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December 2011

人海中遇见你

我常问你:为何我们的感情可以维持地那么的稳定?
你答:因为我够成熟稳重

我们少争执
也少沟通

一起吃饭时,两人能够同时不说话只按电话
你忙你的,我忙我的

我会无聊的问你:以后我们结了婚,怎么办?现在的我们已很少话题能够能聊了=(犹如老夫老妻! 很闷咯。
你答:以后的我们不会闷,会更多话聊。*怎么说呢?

不明*不解
不知不觉, 我们一起快两年了。
这两年里,我们过的很平静。
*有时候,想说这不是我想要的爱情*

但是你的爱,征服我一直想牵着你的手不放!

=)

晚安

1 comment:

  1. 不停地制造彼此之间的沟通方式就会有更多的两年=)
    anyway, happy anniversary bab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