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October 2009



今天又没去学校了
在考试中,我翘学:)
上来分享状况。。嘻嘻
上个星期日和爸妈去逛街,嘻嘻。。进货了。
将要面临考试的我,还沉于物质中:(
那天买了自己超想买的罗马高跟鞋,四寸哦~哈哈。不错吧。。小不点就应该穿高跟鞋的
我很挑剔哦,走遍了商场五层楼才买到。。哈
对爸妈真不好意思:(
买鞋就是要买最舒服的。
也买进了几件洋装。。哈哈
长大了,品味也会变阿。
--------------------------------
刚帮我衣橱收拾收拾一番。。。
将衣服都分类。。和归类
也拿出了很多旧衣服要捐给人。
毕竟以前的款式都不穿了,就捐给人也是不错的选择:)
他们开心我开心:)

再到自己的鞋柜看看!!
发现我真的很白目,时常买了都没穿!@@
呵呵~。。。要检讨了。
我不是奢侈,也许是没有伴和我分享。
为由妈妈。。哈哈
所以妈妈现在的衣服都由我来提供意见,自己也有这一方面的兴趣和研究吧。哈
有时妈妈的衣服她可以穿我也可以穿。哈哈

能够和妈妈相依为命是我的福分
爸妈都很照顾如,毕竟是家中的小女儿啊
哥哥他们大了都有各自的生活:)
也许明年的待遇也会开始逐渐变化。。
因为明年是新的开始。

再过一个月,就要和中学制服生涯说再见了。
真的不舍得朋友们。。
我们还会保持联络的。。对吗??
大家不会忘记对方吧??

大家都有着自己的计划和想法。。。
很多事情都不到我们来安排亚。
为什么会这么想呢?

还是一切都顺其自然吧

考完试,轻松完后,必要做的一件事就是
考车牌!!
这才有机会和宝贝们联络关系亚:不然时常想交通的问题都变得麻木了。
现在没交通也会懒出门!:P

哈哈。。
其实我还没开始我的温习。
考试要来临了。。。。
加点油吧。。

好消息的,如在预考中真的达到了爸爸的要求。不久以后,我家会多加了一架mr.c。:)
明年的做工后,也要好好的存钱。
我的要求是自己买一架属于自己的lappy:)
好好存钱吧:)

考spm的朋友们,不要给太多压力自己哦
放松去考。


天无绝人之路:)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