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December 2009

起伏不定

一切都来的太冲动。
我不开心。。引发不忿情绪的写下不削的感触是应该还是不应该?

一切都从自己的嘴巴和想法来。。
当你说了。。随时不知道一个炸弹会抛向你。
你会不懂!

我的言语过于自己底线
也许不该说出口
但我有言论自由。

这两天都言语不协调。。
我很冲动。。很善变.
哇靠。。也许是不敢面对自己吧!
真差劲。
我看我应该要在和妈妈上一堂课了。
总是缺乏信心。不敢面对

现在又有一股冲动不断的接近,让我想放弃继续就读的机会。

好没方向。。
我该怎么办。。

哭也哭过,泪也流过。。还有什么呢?

距离离开学校的日子接近了,
不舍得心情越来越高,
考试期间大家都保持沉默,在忙。

忙完了,也就是该说再见的时候了。


大家都准备了吗?

呵呵。。。。。我还真的爱分享我的伤心而不是开心。
我疯疯颠颠。。高高低低。。还真的起伏不定。
简称:神经病

1 comment:

  1. this call normal la...
    if u write blog 4 wat????
    sure is share your feel n all de...
    ha..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