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January 2010

忘了我吗?


回来了。。
大家还记得我吗?
忘了我吗?
大家新年过的好吗?
好像有好多好多的话想说。。。。。。
圣诞和新年都没和我的部落说声。。
在忙。。。
很忙。。。
每天老早爬起梳洗。。做工。。放工。。。回家。。。睡觉。。
动作们都保持不变。。

这两个星期里。。打了两分工。。临时工。
很搞笑得。。
我真的是他们的公主。
哈哈。。。我好爱他们。爸妈。。。
他们看我受了气!辛苦。。都会告诉我。。[别做了]
在一天打工的店铺有大减价。。他们竟然在店狠扫了十双鞋。。哈哈。
很搞笑得家人。


有天,如的脸色不好。。他们也明白我。。不断问我。。发生什么事?其实在那时我也不清楚自己怎么了。。只懂我想发泄,想哭,想要拥有一个人。。
电话的草稿里拥有我的日记
临时要出去了。。
再续吧。。
开学快乐。。
新年快乐。。
祝我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