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May 2010

FAST !!

时间过的好快。脱离读书日子已经半年了,快吧。很快。。我得开始迈进新的事情了。

人的意念不同,会产生不同的意见。
我离开已有两至三年,
上个礼拜从他口中确实很多也离开了,我的心顿时感受的是,伤心的人一定有很多。很多。。。
也许是感触吧,我看见他的眼睛心疼了。
日子忙碌也得照顾自己哦。。哥:)
永远都是你的妹妹。

过了18岁啦,犹如人说‘18 岁POK POK CHUI '
但我得说:我要面对的事情就月来越多了。虽然身边人会支持,不过我希望是自己应付的来得。

今年他得出现,让我很。。
不明我这样的选择,到最后会否伤悼彼此一人呢??
变化好大
也别去确定先吧。。。重要得是现在开心就好:)

今年生日过的特别,家人还是我的首位。

朋友〉这字眼很犹豫! 我没说我能看透一切关于朋友。最近我对朋友这字说的来很陌生
很陌生!
朋友可以被别人拿来做鱼线把人钓上钩哦?
朋友看朋友不顺眼就可以到处‘唱’ 哦?
朋友是嘴边说爱你关心你,但一转身就忘记的哦?
朋友是有时需要,有时忘掉的哦?
朋友是真心的吗?
朋友到底能交几个呢?
朋友是给你喝茶当话柄的哦?


朋友到底好吗?

朋友你最近好吗??还记得我吗?:(
我好想念你们。你们不要我了吗?


finally i passed my undang test :)
yea... two / three month i can get my p lisense
nervous for next week i need to open school in tarc college
hope i can meet some friends at there and handle my study as well:)
i dont wanna be LOSER !
opzz..LORD ! SHOPPING MODE IS ON + ING !!!!

CONTROLLLL....
I Nid to save money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