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April 2011

钱钱钱-假期啦!

期待四月的到来

学校假期
生日月
旅行月

下一个学期,不说了

好好享受现在的假期

找工作
减肥
收拾房间
收拾衣橱
打扫家里
……等等
还有很多

本人现在最最最最 欠缺的是 钱钱钱

没钱很空虚
没钱不能做大事
没钱跟不能出街

哦~我的假期=( 
我不要闷闷地过啦 
保佑有人找我工作吧~ 
pc fair ...promoter 

不然真的很空虚

男人回家乡了~
我不爱别人对我不礼貌
也不爱别人对我冷言冷语
更不爱别人对我忽冷忽热
也许我太敏感了,想太多

昨晚看了“单身男女” 
有感触的是 
世界没有这么完美的剧情
世界更加没有火星人的存在“所以我很现实的同意地球人的存在”
火星人的出现只是虚构,好让女孩们填补心里的期待和空虚
有期待但是不要过高
好啦~

今天炒了一碟炒饭+两颗蛋+三块鸡肉块给自己(好幸福哦)
吃饱饱以后我要开始工作咯
安邦下雨了~
假期愉快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