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April 2011

给我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给我遇到了

这个星期很忙,精神上和饮食上安排的还真乱

胃开始不舒服,不定时地在抽动

昨天,和宝贝们到学院办手续和到金河探望未来妈妈=) 一定要幸福哦

我的致胃伤就是昨天吃的第一餐=(( 咸蛋鸡饭)
也许太油腻,太重口味导致胃口不舒服至今=(

辛苦=(
这两天的用餐次数才每天一至两次

而且,我爽约了=( 抱歉,真抱歉
小丫们,我们的马六甲行一定行得通!
打勾勾! 我还没做工已向老板请假了=)
假期愉快哦~

晚上喝茶时间,我也爽约了~
不好意思,老爸不批~
不能不听老人家的话哦~下次再约(约早点的时间嘛=D)
太晚了,多数被审的哦~
再说,假期愉快哦~

虽然正在假期时间,我可不能过的太悠闲,乱花钱哦~
老爸赚钱很辛苦的~
------------------------------------------------------------------------------------------------

我能给的,我一定会给

想说的是

生命真脆弱,我们一定要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一切~
珍重我们的生命,生命真的很宝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