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March 2009

不要让我独自面对好吗?

安静地过

这两天发生的都让我决定了好多
考车的事会延迟到明年
今年太忙和累了,好多事都负荷不了
我已经彻底输了
败给别人也输给自己
是我自己闭上眼睛
把每件事当没一回事
不想理,不想管
可是久了,事情会慢慢的堆积
才发现自己已经一无所有了
以前自信满满的我
已经。。了

今年还是不要想太多
我需要一个人的爱护和关心
我需要你
几时出现呢?
我心中的他,已经出现了
我会想他不过爱真的是需要勇气
如果他或我没任何的表示,就。。吧

你的冷淡会让我不知所措T.T
不要让我一个人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