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September 2010

搞笑篇:D

别吓跑哦`
假期郁闷加上我家大小姐休工关系,假期头两天都在为我家打扫打扫:(
 累! 假期不是休息的嘛? 我要工作!:(不过也有开心搞笑的啦~
不埋怨!

这是好的开始:)
大小姐没做工,得益的是我哦。 有她的陪伴,我不会孤单。:)
寂寞都还有她噢~
她是我家大小姐, 我是我家小小姐~辈分不一样。

搞笑的成分就是



别逃跑哦~








哈哈
那就是我偷我爹爹的裤子穿:D
口爱列?
*想象一下, 我有一天变成大肥婆?* haha
AAWWW。。。很恐怖, 对巴?
好了咯,就这样了拉。
别笑破肚子哦,抱着肚子笑就好了咯~

掰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