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February 2011

23.2.2011

昨晚喝了瓶啤酒为了抵抗失眠的魔力
真的有效
结果,老早被附近的家里装修声音吵醒!真是你他妈的!



面对电脑,线不够强。
手更是在颤抖
我怕,我真的怕…… 
预料之外,成绩出炉
放下心头大石…… 啤酒没有白费
不过比上个学期退步@@

回想“从考场伤心的出来”
真的想不到……

朋友突然杀出一句话: If fail you must try to get pass , if pass you can aim higher

妈妈突然杀出一句话: 读书只有几年时间,做工就是一辈子的时间。
有道理有道理
这个学期再努力吧

人生总是有起有落,这就是人生
就像时钟一样
空闲时,望着忙碌工作的时钟是一种不错的享受












我不知如何是好?看见你伤心,可是我不懂该说什么好=(
回家一趟,也许是好。
我们都会在你身边哦~不要放弃哦
看见你的信息,真的吓一跳
你回复:会的,没事的。我还算放心…… 记得报平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