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February 2011

不一样的情人节

我的情人节不一样
我没有浪漫的烛光晚餐
我没有朵朵艳丽的红玫瑰

可是

我有的是温馨的礼物=)
可说是第一年有伴的情人节,他不在我身边=(
想说如果能够拥有意想不到的情人节,那该多好?
我想太多!成熟的男人很简单~
加上男人真的有事在忙~参加公司晚宴

好了~不能多说
再多说都会把不该说的说出口

我的情人节不孤单,因为你们=)
情人节=开学日
上课后和姐妹们到双峰塔看电影,吃丰富的比萨×好幸福×

晚上可真是能够感觉很孤单=(
到爸爸的朋友家,他们都问:情人节没人约哦?没出去吃晚餐哦?
很无奈!感觉很酸@@ 没人要的晚上!
有种巴不得马上回家盖被睡觉~情人节很浪漫哦?!
算了!都过去了!不计较!我没气只是很酸~

我的情人节不浪漫~简单的很姐妹们过也是一种温馨=)
另一个不一样的情人节是收到爸妈送的吊坠项链
很有意思=)
三颗心代表爸妈的心和我的心(上面两颗代表爸妈的心,下面的心代表我)

 男人的礼物=) 一周年快乐,你快乐吗?
 吃也能很幸福=)
五个瓜瓜=D还有一位瓜瓜拍拖去了=) 幸福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