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February 2011

享受?

新年过了,情人节过了~

我的新年过得不怎么样=(
简简单单……
今年的新年亲戚朋友都少碰面@@ 怎么了?忙?
新年气氛×没有×
赌博风气×没有×
真不好意思~我常说不~

开学后,开始忙 =(
我要我的假期回来
回到繁忙的城市和道路
渐渐地
压力变大,功课变忙,时间变少,脑袋变笨,情绪变差
下星期成绩出炉,怕又能怎样?

昨天上学很累@@ 四个小时空档的时间!真是懊恼!!
我很享受与你们聊天的时间
我们能够从早上十点聊到傍晚六点=D
这就是pr的功力吧
虽然我们认识不过一年,我们的话题可以聊的很广,我们能够聊的很开=)
sharing is caring =) 要保持下去哦~

想念中学和小学朋友,你们好吗?
我都有在面子书上留意你们哦~保持联络哦~

×很想念他的拥抱×=( 


事情是不能简单解决,我能做的只是不作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