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March 2011

调息

星期五瑜伽班


星期六搭车去做了一个很顺利的访问
访问时我的手都在起鸡皮疙瘩==×不知道为什么×

这几天又失眠睡不好,我好害怕哦=(
也因为这原因又爆痘啦!恭喜我哦!!!><

同时
“搭”了两趟的临时车=D
经过两天的懊恼情况后,终于把那两课报告书写完啦~恭喜我们哦=D

笨小鸭的部落格都有在述说我们抗战的情况

哎哟,我的情况都被你发现了呢~ =D
还有,我不准你这么说=(
我不舍得你离开啦~~~~~T.T
我们还有很多以后要去闯的哦~ 加油 *有点小炒姐的对白=D*

×你不知道笨小鸭是谁没关系听我分享就好了嘛×
她是我的小六之一的成员=) 别吃醋哦~我知道你不会 =D

猜猜她们是谁?哈哈~好恩爱哦

好啦~ 我要去平息平息一下啦
明天有小考!
还有!!!!! 小考过后我要去冲刺冲刺一下!!! 我要喝奶茶+雪花栈!!!
我还没做温习!!!god bles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