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March 2011

说近况

这个星期忙够也玩够咯~
借助上传照片的时间上来更新更新-快生锈啦!=D
老实说


天公不作美哦 每逢星期四都下雨!!我还是很乖的有去上课 =) 
那天我好幸福哦~=D
喝了Ying-Ying Ko为我而泡的利宾纳*我很乖没去逛街哦*


吃了Sc Kah最爱的麦当劳

收到Yi Chea Lai帮我买的kitty 衣服 

不错不错  哈哈

前晚到了i-city (第二次)
装饰同样的,不同的是这次和友仔们去=) 拍拍照-看看灯-坐坐车-回家咯
两点多到家=D
同样的,我的亲爱的们还是很坚持的睡在客厅等我这个宝贝回家哦×过意不去× 哈哈~
没挨骂就好了啦=D×我还跟他们开玩笑捏×


再说


礼拜的天气都阴阴的,没得去哪,男人做工唯有呆在家咯
和家人吃早餐后去leisuremall 逛逛…… 那儿没东西买*重点*是爸妈们要去拿手表
他们每年都会买一对情侣表*羡慕捏* 我希望我以后都有这样的待遇……哈哈*巴掌*
睡午觉
晚上去吃晚饭
好有口福哦~
吃到好饱好饱*不要揍我*


最近都很懒惰更新自己的心情
善变的女人@@
乱七八糟
语无伦次!!!
我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
睡觉啦~ 哈哈哈 晚安1.04 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