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March 2011

不平衡

拼搏-平衡


没什么人比我更加的了解我自己,也许你会说,人都是自己不了解自己,可是恰恰的相反,我对自己太了解,对别人却不了解.......

而现在我才发现,活的糊涂一点是好的,女生不能有太多的想法,简简单单的生活就好,唯一做的就是找个自己的依靠。

明白自己从来不是可以依靠别人的人,所以织张网把自己保卫起来,懂得保护自己不受伤害,懂得自己去承受一切,这样是很痛苦,可是我别无选择,这就是人 生....

这一切都没办法去选择的,你有权利去选择你的父母是谁吗?你有权利选择你的家提供是否有钱吗?没办法的,这就是命运......

唯一可以改变的,那就 是自己努力,去摆脱这一切,那需要的不只是勇气,还需要坚韧不拔的毅力和耐心....

我尝试了这么多年,始终还只是在这里徘徊不定,所以我犹豫了,是不是自己不 该这么做?我该去问谁?

当你知道自己已经在这个世界上什么也没有的时候,就会发现,自己还在害怕什么,没有什么可以羁绊住我前进的脚步,失败和胜利,那只是一种结果,而这种结果又能怎样,谁会去欣赏,孤独的心灵在此刻显得更加的孤独.....

当我们每天早上起床的时候,面对的是崭新的一天,我们没有什么可以去抱怨的,以为此刻每个人的起点都是一样的.....

当我们和别人踏着同样的脚步去上班的时候,我们没有理由去抱怨为什么别人是开自己的车,而我们却在挤公交....

当我们在吃饭的时候,我们没理由去羡慕,为什么他们去高级的餐厅享受,而我们却在为了省下一元钱而吃着最基本的饭...

当我们发现不平衡的时候,你就要知道,这个世界本省就存在不平衡,要不然就不会有发展,就不会有竞争...

*当我遇见不平衡的自己给我发泄一下,我就能平衡自己了
*我要的是时间
*别让我独自一个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