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July 2011

15.16.7.11

这两天花了不少钱=(
钱包都干唐了~ 我的妈啊。。。没钱真的没安全感啊!
存钱计划失败
减肥计划失败
禁食计划也失败……
你看见了吗? 

真失败啊
依然是胖胖的……肉肉的…… 花花脸的……

前天,和妈咪聊天
最后,眼睛肿了。。。我不有自信,我对我自己没有信心。。只有因为。。我的脸让我觉得我很自卑=( 真的……也许,你不了解我的感受。 累了。。也泪了

最近的新宠
谢谢二哥第一个

介绍一下 =) 谢谢李先生把小黑带回家

我不明白为什么照片里会出现黑格? 害我没心情再continue.
好了。。明天又要上课! 讨厌!

加油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