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July 2011

获益不浅♥

真的
经过患难,烦恼,争吵,争执,不爽,埋怨,辛苦,流泪,心酸


B4的活动终告一段落了

我们做到了! B4
before event

actual event =)







而且也感谢来支持我们的朋友, 有你们我们才能够顺利地完成我们的活动

我很开心,付出努力以后得到结果真的很棒

谢谢你说: 我是最棒的=) 


平时不爱跑夜市的我,为了活动,花费一个月的时间也值得


哭过就好了,哭因为我真的很开心=) 


真的不舍得


学习到很多


而且经过这一次的活动,我们的感情比以前更浓厚了


我们分享吃的,喝的,玩的,讲的,笑的,累的 


一个星期里,每天早出晚归的却很累,每天回家脚是麻痹,手脚没自觉@@ 哈哈×犹如老人家一般×


我们的付出是值得


真的很开心,我们能够拥有一段这么美好的回忆=) 爱你们哦




现在我想做的是  我要去旅行!!!!! 一日游也好


明天不会在k.l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