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July 2011

相隔一年半

昨天独自一人从市区回到家
回家的路途在想

真的独立了
但是很不习惯

习惯跟随爸爸的车,坐在里头闹闹
昨天看着爸爸的车在我眼前驶去 ,独自一人驾驶回家
不习惯×妈咪今天说我在车里一定有乱想东西,果然我可是她肚子里的虫捏×
即使现在的改变,也改变不了我对爸爸妈妈的依赖=)
我还是我 

是时候独立了 感谢你为我做的一切=)是你让我独立起来
不管谁都好,只要我知道你是我的 合得来 我们就是要在一起! 

昨天
惯例的 在药房里等了两个小时 终于到我了
进去药房以后 
医生说要打针! 晴天霹雳!!!
在我脸上打针! 少少的疼痛感 过去以后不痛了 
安慰自己说 很快可以好起来的
感谢妈咪爸爸陪我在药房里等候


医生也说 我不能吃淀粉类的食物, 奶不能喝,蛋糕不能吃,芝士不能吃,巧克力不能碰等等
我只能吃肉,菜,水果== 
我的天啊




我的至爱都在里头。。难怪…………


晚上就和大姐jac,二姐shianne,三哥samuel,李先生 到bukit jalil 看myfm 台庆==

节目评分(五分满分):三分 
主持很吵,节目自爽,歌手(本地多过外地),安排不妥当==

满足的是 看见严爵(0.0) 好好听!!! 满分

多一个月 就能摆脱考试 摆脱负担 摆脱压力 摆脱功课 能都好好休息了 ! 
享受我的假期!
假期要打暑假工……安全感><  
到这里啦 =) 



有帅的感觉吗?
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