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August 2011

4/8/2011


今天是鱼缸的其中之一组员生日哦
宝贝chea chea 我喜欢看见你的笑容拉=D
生日快乐=) 老虎油哦

今天有股冲动,认真地 想说
我很喜欢他


我为他哭了无数次 都是他不听话的关系! 
你啊 你啊 别再让我伤心了好不好? 好不好?
答应彼此都互相坦诚 好不好?

看见你为我付出的, 我才能体会了解 你真的为我改变了很多
他们都说 我是幸福的 我很幸福=)因为有你

开始
不爱写部落格勒 
爱看美女部落格
快被美女们电晕了
她们生活很精彩哦

希望我能够有一天像她们一样过着精彩的生活吧=D
少写部落格
也许我找到适合的人倾诉=)
或许 我还会偶尔上来坐坐吧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