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August 2011

真实的我

hoho~
今天给你们看见真面目了

有没有觉得我最近的面子书都很恶魔阿?
有呗~
我即将Po 一连串好恐怖的照片哦~赶快找定心药来吃
其实也没那么严重拉~
学校的你们也习惯了我一副很peh 的样子吧
满脸药膏,其实你们看见不会觉得恶心咩?
我也很佩服我自己能够搽的满脸褐色黄黄的药膏走出家门!
=( 
昨天哥说的那一句话 把我吓呆了。我不知道怎么答=( 有伤心的感觉 还好当时妈咪在帮我解围 

你们都知道, 我的脸的情况吧
看了医生 吃着医生给的药
有点痛苦 医生给的药把我的樱桃小嘴弄肿弄干了 干到破裂 干到流血(有一天的晚上,吓死我)第一次,看见我的嘴唇流血! 

那天晚上, 偷偷地哭了 
我不想看见这样的我 
有时看见镜子里的自己 巴不得把镜子拆下来或打爆它!
嘴唇干干的 不喜欢 !真的不喜欢
爸妈看见, 心疼了 可是无能为力 惟有带我看医生
爸爸不喜欢我吃药 ,有副作用!

五六年前吧, 在我就读中一的时期
女生一定会有这样的情况 荷尔蒙失调
医生开了药给我吃 我吃了一个月 竟在短短一个月里 胖了 10 公斤 。不简单吧!
从此四字头的数字离我而去 
一路都有在减肥~ 少吃饭 少吃油腻*有时还是会控制不了的* 哈哈
直到去年2010 年 做工,加上18岁了,再加上读书*需转三至四次车的情况下* 瘦下来了

这两个星期开心的事就是 四字头回来了!哈哈 ~ 不再是五字帮了=(
瘦下来的原因 跟吃真的有关 
自从看脸的医生回来 我没碰油腻的食物了 少吃淀粉 没吃海鲜 
和每天喝一瓶yakult。 
还有 运动!
这两个星期家里再装修, 每天我都必须从三楼扫+ 抹地到一楼  @@ 晕
哈哈~也有好处拉~

好像写太长了!是时候看照片咯~呜呜
这就是证明-爆肥10公斤以后的面貌=( 
那时我的肉是紧绷的!痛苦=(  
这是现在的脸的情况=( ignore my eye == 
这是嘴唇干裂的状况-=(
搽了护唇膏 好多了 =)

这是我用的护唇膏 很有效的说 
好多人说:“这不是给Baby擦屁股用的马? 哈哈~其实它是多用途的拉!
别吓我 ~因现在我时常把它带在我身边
这就是我的药 

啊啊啊。。。别恶魔了!
笑笑=D 哈哈

去温书咯~
阿~前天在温书的时候 为自己的指甲涂上了颜色 哈哈

有点伤心的说 指甲里的淤血还没散去!都三个月了!气~虽然不疼!
好啦~温书去了。
我可不要像昨天那样战死沙场~ 埃,下个月好好打工赚钱了! =(

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