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August 2011

八月




八月的开始
我希望它能赶快结束 好让我能休息透透气=(

对着平时所抄下的笔记毫无头绪
不知如何开始

昨天的小考已经把我乱了阵脚 无奈@@
照相科目出现在我们公关系 有舍关系啊?
我把花在服装配件上的零用钱 全花在这科无聊的科目里!懊恼!
八月的脾气很猛!我也被自己吓坏了!
昨天在回家路途想一想
我好像有点不自在=(好寂寞噢`
一个人~~~
可是这是磨练阿
我发觉少数人会对我撒娇,闹别扭,说笑?是我太严肃了吗?还是我太可怕了?
连他都同意说我脾气很糟糕!=(
怎么办?改改改!
乎乎~
加上这个月的开销实在大!!!! 
抱歉的说 我是败家女! 
效果不错~我的脸渐渐好转了~ 噢虎~
*如果没有效果 我可要去砸了他的药房*
每次去他的药房都要等到两三个小时!! 耐心〉〈

我在努力地存钱~ 也在懊恼着! 烦!!
最近跟他的感情进展的不错=) 
傻乎乎的眼神~帅吗? 哈哈哈~~~ 
好啦~ 

什么都好, 先考完试再说吧~
祝我好运咯 

最后送上我们家的“小”宝贝,照片一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