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August 2011

等待的时刻里

看见我的肚腩 了><

我在等爸爸妈妈吃饭的同时,上来更新一下!=D
*我老爸跟客户在家聊天,我都不方便做我自己的事务,在人家面前跑来跑去* 
今天考了第四学期第一张考卷

没信心!垮了~
埋头苦干读是不通的,可是还能怎样?我还能怎样读阿?

这几天
我确定好 这次真的认真的
我要向我的梦想前进

给我一年半的时间修读完我的公关系课程
再给我三年是累积和储蓄

好好地达成我的梦想

今晚,我决定让自己休息一天
明早再到学校跟笔记拼过吧!
目前,家里在装修的吵闹气氛下,我实在无法专心!


不行的时候,透透气!
我真的有点喘不过了!
加油贝!

今晚看“醉后决定爱上你”15集=)
想念我的浪子=(
浪子离开我三个星期了! 目前,我正在用三星电话里最实用便宜的电话!rm88而已哦!=D哈哈~

我现在有点晕!
医生建议我去哪儿都要扛雨伞!怎么了吗?也叫我定时吃vitamin 药!=(
回到过去了~~

恶魔中……消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