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May 2011

520 特别的日子

在2011年的过了一个很特别的 520 
往年的520 对我而言只不过是一个普通的日期
今年
幸福满满的爱围绕在我们的圈子里

我也被感染到了=D 

亲眼见证朋友为自己的爱情,自己的人生大事认真
确实觉得他瞬间变得稳重很多“他个子很消瘦”
而我们身边的几位小帮手可是功不可没“是未来新郎说的哦”
看见他为求婚事情紧张个半死,真的很可爱 =D
我们为新娘在pavillion 大厅送上一个歌曲
我们的人生第一次就这么献给他们了 =D
我们不会感到害羞,而是感到紧张+兴奋
每人的脸上都挂着一脸笑的合不拢嘴的样子,很可爱=D
确实让我为我的2011 年添上了一个很美好的回忆
人生第一次帮忙朋友求婚,人生第一次见证朋友求婚成功

     
                    他就是未来的准新郎=D一定要幸福哦=)
戒子和花已经吸引路人和全场人的目光=D

                                                          
                                                                     当天为新娘送上的歌曲『最重要的决定』
完满成功=D那四张大卡片是未来新郎亲手做得哦~很有心细 

更多的照片和影像都在面子书里有哦 =) 

功课时间到了…… 为作业报告繁忙……
昏睡了一整个下午=D我仍然觉得我还想睡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