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May 2011

回来啦

想我吧
其实有点小懒惰@@

没有心情

部落的那根筋不知去了那啦

开学了

马六甲两天一夜行很完美 (拍了好多美美的照片)

忙完工作哟-认识了一班很要好的朋友,开心的咯=D

生日过得很美好=)
谢谢你们给我的惊喜,心意
感激万分哦

母亲节你都怎么帮妈咪过呢?
记得送上一个抱抱和亲亲给你的宝贝妈咪哦

两样我都送了,加上母亲节卡片 。=D
嘻嘻×羞羞×

也许时间上有点冲突
加上天气好热! 我写不下去咯@@

生日趴,马六甲,工作的照片都存在面子书咯
得空上去看看,Like like 我的照片哦 =)
送上一张和我家靓仔靓女的照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