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May 2011

疯狂♥

我好像好久没写日记了@@ 上几次的post 都在写些直接的文章=D

为何疯狂为我的title 呢?
因为

我有个疯狂的家庭
我有位疯狂的妈咪

19 年来,谢谢上天给我一个很贤惠,体谅我的妈咪=)
毕竟有其母必有其女嘛=) 
我跟妈咪的性格,兴趣,看法很相似
所以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做什么事,妈咪都好像知道我下一步将会做什么@@ 母女嘛
哈哈~ 

昨天,约好了妈咪要求她带我去逛街
两母女撑着伞走到巴士站搭巴士,为的是我要让妈咪体会平常她的女儿会做的事=) 
搭地铁-抵达sogo广场(假期工作的地方)-逛街(padini fair ,warehouse)

应该不算是最高纪录吧,但是这次是我和妈咪最疯狂的一次
抵达广场,我到朋友的counter 去探班
继续我们的shopping =) 
在同一个地点里,我和妈咪花近三个小时在里头,选衣服,选裤子=D
两大袋的战利品,心情真的变好好哦

虽然是很奢侈的行为,我的省钱计划宣布失败=( 我的减肥计划更是失败! ERRRRR....讨厌啦!

再来,和妈咪再花近两个小时,选衣服,选鞋子=D
现在我鞋橱里的鞋子真的足我穿三个礼拜@@ ×忏悔中×我真的很爱买鞋!!!
在这月里头,我已经为我的鞋橱添了六双新鞋=D

逛逛。。脚酸了。带妈咪到麦当劳吃她最爱的冰淇淋=) 
甜甜的…… 
坐坐,接到爹地的电话,他叫我们到时代广场去等他
因为爸爸要看戏@@
男人也在放工后去JOIN 我们 =) 
一起吃晚餐 ( BBQ PLAZA )
吃饱饱后就去看戏咯~
买了fast 5 MAX TICKET  给爹地妈咪(TS max cinema 10floor)
我和男人就看PRIEST @@ 吐口水! ending= beginning @@ wth ! wasted my time !
12pM 出门,晚上12 am才到家,不错嘛=)
美好的一天就这样过去啦,我期待我下一次的family day =)
×没有照片的post×因为我懒惰上传

和你们说: 我对这次的新学期有点吃不消的感觉! 太难了吧! 呼呼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