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May 2011

眼浅的咯~我又哭了

哈哈~ 很好笑的标题吧
话说我好久没更新我的部落格了
是我忽略它了吗? 我每天都有上来我只是词穷
我不知道该写些什么的

昨晚,心情不好
今早,心情还好
下午,心情普通
傍晚,心情崩溃

今早和同班同学们到富都广场附近做访问
不错的经验,我尝试与别人用英文沟通

下午· 和两位小姐到citc 做功课 ,还好做完了 压力没这么大

傍晚,崩溃的时刻来临啦
一个人花了三个小时车程才到家
等巴士
等巴士
还是等巴士

一群人拥着去抢座位,我被压挤在中间! 顿时透不过气来! 我忍
上巴士后, 依然还是很多人!我忍
终于 眼泪忍不住流了下来。。。
巴士里的人应该觉得很奇怪吧! 管它的。。我不认识你,你不认识我

到家以后才发现我没带钥匙!
更气!我跨门进去! 很好
纸巾都不够我用! =D×告诉你 我一边打一边哭

不知为何 。。小老鼠到家了。。但我依然没权

耐吧 几年很快过! 强的嘛!!!

好了

今天什么都没做,只有哭=D哈哈哈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