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September 2009

090909


090909(好美的一天)

美好的日子就要上来坐坐拉~
纪录纪录!!
顺道疏解压力~放松放松~
诶、~
昨天和今天已应付了两科~嘻
这次的考试~淡淡地过。。很舒服~
读累了就休息休息:)。。没压力哦~

最近也做了隐形者:)
电话也离手好几天了:)
很好的现象。。(我是神经病吗?)我没说我是正常
哈~

呵~我最近都与人缺乏沟通了。与书相处多过人==

没人找我,我不复人
接听的都是我家公共电话。。哈:)

~别担心我拉。。
一切顺利吧~~:")
尽力就好了~

这两个礼拜都过的好开心:)
haha~收获也不错

我爱上了香精油:)
它的帮我舒缓压力。。每晚围绕在它的香气里是一种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