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September 2009


星期六去了婚宴。
:)
好久没打扮美美了。。上传了少张照片噜
今年年尾可说是节目丰富了~满期待它的到来
已在安排中。。我滴房间也必须大改造
等了好久了。。哈~
看见本人的书柜了吗?哈~明年。。!!!要说再见了~
如果不是去年认识了老板,小女的书柜夜无法满满阿~真的获益不浅:)x谢谢亚~

刚到了相簿看看,怎知~我找不到他的照片了。也许是天意吧。
那晚和他说,其实在我印象中的你,已经模糊了。找不会以前的感觉。
呼~也许是件好事。不过,有时还会偶尔发神经。
女人真善变啊!
如果我不是女人那该多好?
可以不用在意有谁会来关心我
可以不用妄想以后的生活
可以做事坚决!!不用三心两意!!
做男人多好!!少数问题都不用烦!!
唉~~!!!!
我好无奈,为何总是得到这样的对待和下场!!
哑口无言!!
哎~~
我。。怎么了?好像变的
不懂得如何与人相处了。。
不懂得与人沟通
不懂得分享了
不开心就关闭自己
开心就开怀大笑~

以前的那个如好像消失了。。
现在的如都像蜡烛般的
一吹就灭,
是需要别人的帮忙才能够从新复活!

---------------------------------------------------------------------------


我好爱他们:0

亲爱的爹地妈咪:)*
不管谁会抛弃我,离开我
爸妈都不会松手放开我而会紧紧地抓紧我,拥抱我,和珍惜我,
当我犯错,他们都会原谅我。
当我沉闷,他们会逗我开心。
当我烦恼,他们会帮忙解决。

我真的真的好爱。。。。。。
不能失去爸妈。。
所以我要懂得珍惜现在的一切:)
这才是生活。

:)
别再想有的没的了。
由时间来证明吧。

对他的感觉就会慢慢消失。
现在
已在消失过程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