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September 2009

时间过的很快

奇怪的这两天我都会睡午觉。。(我刚起身)
也不知道那根筋不对了。。哈哈。。几年来都没睡。。这两天竟然。。睡起来了。。
今天的试卷尽了能力来作答,我有作答。期望不高,因昨晚从没拿着它来读。单靠记忆。。哈哈

考试的试卷很快的只剩三张就完成了。
(别放松哦!后面还有颗大理石正冲着过来)xD
本来说能乘这星期放假能轻松轻松得。。但治本也不够,没安排太多。。哈哈
呵。。老婆的生日也快到了。。也许是人长大的关系吧。。她的心情和我生日的心情一样。
期待不高。。但老婆我也成若会和老婆庆祝庆祝。。嘻嘻
我和她快满七年了。。从小学到现在。。都很爱惜对方:)muwars

昨晚在路上听见收音机里的人分享,
[他终于找到了自己,他不再在呼别人的眼光,他很开心找到了他自己]
我和妈妈。。
[妈,很多人都是在乎别人的眼光来生活,这样的人很痛苦,不能得到快乐]
妈说‘’
对亚。。在呼的人真的很多,但能找到自己的人不多”

[别在乎别人的眼光来生活]

确实的。大久以前我已经放开这想法,也很坚强的面对自己的问题。因为认识他,我学习到了人不可以在乎别人的眼光。他教会了我很多。在那天以后,使我再次的寻找会他。。。。。一个等待我回来的人。

我没埋怨自己为什么不反驳,因我觉得不应该也不需要。那是人家的嘴巴管不了那么多阿。。
虽然自己一下子没办法接受大哭了起来,至少我有去抒发,面对,解决阿:)
不然我能说我会更辛苦。

我会哭。。是因为我从没想过能收到那么大份的礼物而且还充满着‘祝福’。我收下了。。并把它藏在无人看见的地方。:)

明天开始放假了,大家有任何计划吗?

开心地过总比伤心来得好:)

[IMG]http://i247.photobucket.com/albums/gg143/Kitty_Shadow/hello-kitty.gif[/IM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