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September 2009

近况

小姐最近心情不错哦:)哈哈
剪了头发,进了新货^^
(很满足很幸福)谢谢爹地,妈咪

诶~下个礼拜考试了哦。。(这礼拜没我份儿)
学校气氛沉重!好学生我也照常读书。
自修

说真的,这次我没有害怕压力的感觉
(好事)
也许是预算好了还是。。可能到了那天才来埋头苦干地熬吧~哈
不知道。。。
不过我还是会尽力做好:)

谢谢一切的问好&祝福:)
我收到了~会尽力做好。


good luck


~:)buaiss~
-----
我开始担心害怕了(上传于2009年9月4日 ,下午两点半)





1 comment:

  1. rmb..enjoy it..the last exam in primary school..划上美丽的句点。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