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July 2010

不安

心情受打击。
刚才是最后第二次学车
我竟然老母鸡它PARKING撞TIANG
上山滑下来
3 POINT TURN 也可以失败
很打击我的自信心咯
原本uncle 也说我OK的,没什么大问题的。
今天竟然状况百出。
不过在回家的路上,UNCLE也说我85 到90 能过关
我希望如此,因为我不要再浪费时间去顾虑多一样东西
压力会负荷不了。
痘痘又冒多几颗。。。

最近青春期又发作,证明木薯还是很青春
整天都带着‘西皮笑容’来对待它。
我也很期待它离开我的那一天。
别 问我为何不去医
而是因为我奈它不何了。
有时会想不要抬起头面对人
只想躲在角落,不要面对任何事物
会累,会哭,会无助。。。。
我辛苦谁能明了?
每晚都哭泣谁知晓?

爱情路途也出现问题
木薯可算是第一次堕入爱河
我不懂得如何和另外一半相处
毕竟以前习惯了一个人
两人时常话也不多的相处
有点困扰,
毕竟年轻人都希望能经历轰轰烈烈的一场恋爱阿
会自问z自己是否一开始就做错了选择

你们也知道
本人的个性是隐瞒不了,
能够和家人相处的无说不谈是我的荣幸
优点也是我的弱点

有时我要求和另外一半一起相处的时间也被拒绝
因为另外一半的交通有点问题
看电影也要约好好买好票才能去看
无助。。。
我未有能力帮助他。。。
只能时常待在家。。。你看我我看你
也许是一种。。。。特别吧。(都很努力地安慰自己)
因为一个原因选择放手对他对我也不好。

学业方面跟不上节拍
压力很压力
我控制自己别太压力
尽力就好的心态来面对
成功了
可是成绩却不是想象中的好
学业基础打不好,就会迟别人一步
我心知自己不是读书的料子
野心超强
看见别人尝试,我也要的心态来过活
是叛逆
可是我却不能
我的弱点就是会给人看穿:D
家人朋友方面的叮咛会让我不由自主地软弱下来
而不敢执行
也许是上天的安排
祂也不想看见堕落的我


保持平衡心态就是我现在的工作
就算做不好也别气馁
另外一个春天等着我。
:)
笑笑就好了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