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July 2010

好好的

我还是我
这两天的心情都起伏不定,
给下命令了还是老样子
爱发表心情的我
无法收藏任何不安事物在心里
都把事物看得好大好大
一丁点的事都会动气

压力大
也快透不过气了

想大哭
不过哭是个愚蠢的动作
每天早上起床都和生活搏斗
脚步的速度快的无法跟随
告诉自己
理想是靠自己制造的
机会也是自己要争取的

心也开始动摇
不过
事情还没定下,是不可告人的
好困扰哦
开始犹豫
其实选择到对吗?!为什么我得到待遇比别人不懂?!
-------------------------··@@
最近也迷上一套连续剧
MY FAIR LADY
虽然迷上的日子很短暂
被里头的爱情剧情深深吸引了
让我想起某人的故事
错过了时机就是错过了
时间不会再从来
-------------------------
那天的心理测验
给了自己好大的问号??
唉。。。。
突然

想起某人的胆量
想起某人的坦诚
想起某人的心情
想起某人的直率
想起某人的热诚
想起某人的细心
想起某人的善忘
想起某人的混样
想起某人的约定
想起某人的爽朗
想起某人的失信

-------------------
时间过得好快
选择逃避后就要面对

所以现在要做的是
睡醒后就把一切忘记吧:)

未来在等我呢:)
虽然现在是平谈的
~~~~~~不过~~~~~~
未来还是未知数啊:)
好了
曾想过放弃现在的生活,
原因是适应不了。
不过
想并不代表要实现。
之所谓
气会消,想会灭

发表完毕了

购物狂又来咯
今天又进货了
鞋子,衣服,包包:)
爽下不过好累
钱也似水的溜走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