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August 2010

实质一点好

做人实质一点好
笨蛋就要谦虚地认笨
天才做人就要谦虚
情圣也不好乱当

发自于本人废话
主要是不要让我的部落变怠慢

 ---------------------

这个礼拜过得还蛮充实的
 跟大班B4党员出游(打保龄)
留下不错的纪念


很快的我们认识都快三个月了:)你们过得还习惯吗?
大家一起开心吗?会闷吗?
* 答我的问题哦*
也有尝试过翘课去逛街哦。。哈哈。。我们不坏的拉,只是爽爽而已。。。


这就是我学院的生活照片* 一小部分*

 认识你们真的开心哦:)
好了好了。。。看完了就该看我的文章拉。。。哈哈哈哈
--------------------------------------------------------------------
ASSIGNMENT , PRESENTATION也搞定了
一切总算告一段落
人充是要面对残酷的时刻FINAL EXAM快要来临了,脑子还是空荡荡的@@
人算不如天算的
在踏入学院生活后,日子过得算不错:)因为有他们/她们/你们在身边
也在自己的探讨下,分析了自己
(适度,中等,高度)

压力- 适度(不过在未来的两个礼拜,不担保会变高度哦:D)
笑容- 高度(不过最近少了,原因是大家忙了)
生气- 高度吧(我的脾气会弄哭和吓着别人哦)哈哈....其实我是好人咯,脾气只是吓你们的啦:)
身体状况- 不赖
眼泪- (当面对责问或分享时,眼泪会不受控制的流下)* 我不想得):(

试问那个女孩不爱美呢?! 呵呵
如果问题出现在你的身上,会不会像我这样: 大摇大摆地带着发箍绑着一头大马尾的在人来人往的街道上步行。
不会吧。。。你会选择躲在一旁不敢出街吧。
所以说胆量很重要,而且要带着习惯就好的在生活。
要了解我已经是比别人幸运的那一位了。:)
不要软弱就好了。

如果你看见我哭, 拜托一定要走向前抱着我或拍拍我的肩旁为我加油哦:)
我会气自己,不会在部落分享点滴。
已在尽力进步中。。。。。。

尽情期待下一篇哦
*会闷要和我说哦*
CHATBOX 在部落的旁边哦:)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