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August 2010

JJ林俊傑_100天【加油】给需要的你:)

献给需要的你们,无论遇到什么难题都要加油哦。最近身边,好多人都恢复单身,过着自由自在的生活,也许是一种解脱吧。当然我都希望他们能带着微笑度过他们的日子。明天的事情,我们不知晓。我们年轻人年纪还小,不要为了一丁点的事儿不开心。上天是公平的,祂会献给你最好的东西, 一切只是需要时间去培养和等待。幸福就会在下一个转角。也许这一个人不适合你,或许下一个会更好噢

另外学院生应该都在忙碌自己的课业吧。
下个星期的到来,就是学院生要交成绩单。
祝大家一切顺利哦。
我知道这一刻的你,是在为你的未来拼斗。无论有多困难,我知道你们都是可以的。* 包括我自己拉*


大家紧张吗?
如果会,不防试试听jj 的歌:)他的歌声能够让人减轻许多。
压力当然会有拉。*第一次嘛*
我大方承认的哦:)
不过我会试着去放松,也不能太过于放松拉。

大家加油哦:)
if  YOU DONT UNDERSTAND WHAT I WROTE。
PLS LISTEN TO THE MUSIC AND FEEL THE LYRIC
IT'S MEANINGFULL FOR U

B4 AND AUGUST BABES POST WILL BE COMING SO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