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August 2010

其实我好希望你`能够了解我
不了解等于你不配

好不开心
真的!Publish Post

我不喜欢!!
讨厌!!!

我希望你能为我改进!
人家能够完美,难道我会困难?

:(
好吧,今晚流下眼泪就会好些了。

不吵架的情侣比时常吵架的情侣来的危险。


i want go clubbing
&
i need 'Y'!!:(

i want!!! this 's just the way for me to release stress.!
about study, love, friends,n family!

can i? GIVE UP EVERYTHING?

1 comment:

  1. 有不开心的事就说出来 不要放在心上
    互相就让 才能顺利发展...
    那么我很危险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