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August 2009

lost my soul



昨晚来了个大风暴,
我抵不住它的呼唤也忍不住地投降。
原谅我的软弱,
我不是不疼惜,也不是不懂得知足。

每次听见你的唠叨,劝告,关心
我都有反思。
我知道自己已是幸运星,比在患难里成长的小孩来的幸福。

相反的,我也是你们的问题星。
难过的时候,都会埋藏自己来哭泣。
想起谁?会来安慰我,陪伴我、。。
寂寞的时候有谁会晓?
也许主动会让人变得软弱。。
我选择错误了?一个人面对,一个人解决?
我负荷不了了。。。

我不了解自己?我不知道
有些问题没有答案的也是要问。。。

每次面对一些冷漠的对待会让我更压力,更自闭!
我并没有每次要求完美阿。但至少也要妥善和人的配合阿!
每逢没达到自己的标准都会自责,大发老骚,摆摆臭脸,我就是这样了。
呵~~!!差劲!!很差劲!!

这是压力?这是问题?这是所谓的完美要求?
只有镜子里的自己明白真正了解我。
我好累哦。。好累!我不想烦恼~

痛都说不出口,我没期待一切的人都对我好,但至少也让我懂我是值得你的来关心。
我不是被忽视,被冷漠的,,
这世界太复杂,太辽阔了。。。
要得是什么????
每天都有不一样的问题烦.,问自己:" 真的那么烦吗?""为什么?"
我已经很努力了,你没看见吗?我有尝试,我有询问,我有找办法解决..
问题还是会迎面而来..

放弃是不可能的,我会努力
放松是好的,但我不会善用

我又来了~
幸亏有姐在,得到他的安慰,感觉好多了.

为什么你会找我的时间都那么的......我是女生

想逃避..不想看见现在的我.
我找不到属于自己的我.输了..'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