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October 2010

变变变

好了,一大清早起床上网,还真的给那鸡蛋糕的线气爆!讨厌!用着二哥电脑上网,感觉很陌生!


今天翘课,不是懒惰,而是我生病了。
开学两个礼拜的礼物:(
昨晚放学回家,睡觉去了
起床后,妈咪带我去看医生,满严重的。喉咙发炎,发高烧!真的很辛苦:(
妈咪说:我的得力助手生病了,还真无助,因没人帮忙分担家务。

今早起床,好很多了,医生的开方还真有效!
不辛苦了。有想过不要翘下午的课,可是又要麻烦妈咪载我去学校一趟*一个小时三十分钟的课堂!最终还是打消念头了。
在家休息,毕竟拿了请假纸哦* 笑*
申请请假是个麻烦的功夫!

现在每天清早上八点钟的课堂,还真拿人命啊!几乎一天花上八个小时的时间在学校!
学校的知识分子真不会安排时间,浪费支援,浪费能力! 浪费时间!


我每次都在强调身边的事务变了,这是事实!我和你都必须去接受!
曾听我诉苦的友仔应该清楚明白我的在乎。
我真的很在乎你,你,你曾经对我的好。现在你已不像从前那样对我:(我们认识的日子不长不短,相处的时间却很多。现在都变了~我没强调自己付出的多,其实有那位朋友不是真心对待身边的朋友呢?

你对我好,我会对你更好

也许会有人说,有些人会有了男友就会忘记朋友!*我能强调我不是这种人*
你看过我曾在部落分享和男友相处的每一分每一秒吗?* 没有
你看过我会忽视身边的朋友吗?* 如果有请告诉我*

我时常退掉我和朋友的相处的机会因为我不喜欢反驳爸妈的话。
我也不爱他们常唠叨我
也许我是比较忠于亲情,何尝不是一件好事?
我时常说, 能够和爸妈相遇真的是一种缘分。 一种很温馨很幸福的缘分!
所以我会付出自己多得时间和他们相处
* 付出于个人心态*

很高兴的是他能够接受这样的女友,*不是每个男人都能接受,他们会埋怨*
和他相处的时间学到了很多。

也许我真的会在乎家人,朋友多过他,但他不会埋怨,还会明白我 ")

所以朋友,如果你能够和我相识,这是一种缘分。
我们是不是应该好好珍惜呢?而不是互相埋怨和忽视对方呢?
我的感受会埋藏不了,它有一天会爆发。犹如今天。

而在学业方面,兼顾的很差!比想象中的烂!
也许是对方是英语的关系。
很多时候它认识我二我不认识它* 还蛮惭愧的*
从小没有开窍的关系,长大以后就要更加培的付出。*命运吧*
长大以后才知道读书是很重要的一门事。



在上一个课程做了一个不美好的句点。
在这次的课程中我要很尝试的去给它画上美好的句点。
好让自己没那么伤心和自卑。
所谓:人比人,比死人。
我没拿任何人比较,我只不过想交上一个好的成绩单给自己。
有冲劲是好,不学会付出。后果还是一样~

这次课程的时间表比上一次更糟糕! 讨厌!
不过我们是学生,埋怨不了唯有接受吧
哈哈~
和学院傻瓜们相处的不错呀
我们一起煮饭
我们一起吃饭
我们一起放学
我们一起上课
我们一起疯癫
我们一起研究
不过哦~分享部分还得加强:D
还真不错哦~
这就是学院生活嘛~ * 我应该是最疯的那位吧!


好了, 今天分享到这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