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October 2010

像流水般的快!!!!

我说的是 时间!!!
好快, 我已开学五个礼拜了!!噢,我还没进入状况! * 还在追偶像剧* 

早上,妈咪的一句“babyyyy”把我从床上叫醒,我妈真行:)感觉甜甜的下楼说早安。
下午和妈咪去了附近的庙拜拜保佑。*诚心*
今天时间更过的快! 好快的宝贝放工来我家咯*我们一个星期只能见三天* :( 
也许这就是磨炼吧,情侣不必天天见面只要彼此有心就好*爱你哦*


心痒痒好想逛街哦*可惜口袋有限* 要控制~
上个礼拜丢了一吨的衣服,多亏妈咪帮忙我才能整理好好。

计划下个礼拜和妈咪去进货:)* 我真的发觉我跟不上时尚的脚步了!好落伍哦!!! 不能!!!!! 我要打扮美美出街阿~

这个礼拜在学校发生好多事情哦,原因来自自己的脾气。 ruby 小姐会控制的,我可不想和你们脱节阿*羞羞*

多谢lailai的鸡扒哦,好吃好吃! *我们每个星期会在cheachea 家办大吃会*
哈哈~

明天就是十一月咯~很快的, 过两个月就迎接我们的新年咯~
好好的充实接下来的两个月吧,别留遗憾的,知道吗?
:)
祝你有个快乐周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