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October 2010

今天

终于完成了! 独自呈现的结果我不晓得会得到怎样的评语。至少我努力去完成表现。

华语报告还没做完,下个礼拜就要呈现,心很紧张,害怕,担心

因为如此,我今天又发了脾气 *脾气暴躁,心情不好*女人痛的关系*
很糟糕哦,应该又把朋友们吓坏了吧
对不起

其实,我也不喜欢这样的自己,但我喜欢自己的坦诚,也许我坦诚一切的不爽,不安,顾虑会是我的不对,不过这就是生活的宗旨也是性格。不爱隐瞒!
但为什么没人自动自觉要求做好呢?
一个人不能做好,需要团结的力量才能变得完整的。
:(

我不开心是。。会累

为何中学是这样,
脱离了中学也是这样呢?:(
如果没人跟进,事情会变得怎样??
我没说要求完美一百分,至少要尽力去做好该做的事情啊。

我也害怕自己的脾气暴躁而一个一个离我远去。。我真的会害怕有这样的一天
到最后剩下我一个人,因为我的勇于表达自我感想而不理他人感受之下造成一切的到来:(
*也许你不明白我在说什么*

我没有秘密,其实这是一种错。
好辛苦,为何我不能保持沉默做不发表的人呢
会有人讨厌我吗?*担心*

难道付出真心不能得到回报?

世界就真的这么现实吗?
今天也收到一个不开心的信息,心疼:(
但不能说出口。。难道彼此的距离真的有那么需要保留吗?

不能责怪,一切都是大人的想法。我们都不能过问和插嘴。唯有接受!

好了

* 我都欠好多文章还没多加说明哦*
抱歉,时间关系!
请原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