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October 2010

总算不错-今天超倒霉!

我有赶完一份报告书了:)开心**
今天早上给华语老师训了一顿,果然学生是喜欢老师唠叨的!
在结束课之前,大家画下了满不错的句点。证明给老师你的学生不是白目的! 有听书!!

到了电脑室度过时间,本来想说,今天穿的端庄,应该没什么事情发生的!
谁知道!
你老鼠的! 真是本小姐的疏忽,我的呈现报告不能运作。
顿时脸都黑了,很慌张,无助* 因为自己笨的关系*
小姐们都不敢亲近我, 我的脸像杀了人似的,目无表情!
唉, 真是吓坏大家了。不好意思阿!

回到家,三歌换走了我的mr susu 和 lil HP。他让我他的洁白的susu :D很方便哦, 它很轻盈小巧,适合我现在的状况*赶报告*

好了,到这里拉:)
明天早课,8 点钟。要睡觉咯
晚安

* 即将上传小姐我的第一次*
*别想歪*             捐血拉* 


* 期待假期的到来* 我才刚开学,就像放假,真是屁股痒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