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October 2010

原本今天准备要上来更新我的部落。
一整个礼拜的行程

今天脾气不好。
傍晚发了令自己痛心的脾气, 心痛。。因为是我十八年来。。对她第一次发脾气:(
生气时哭了。。也许是眼浅的关系吧。。因为我在乎!不喜欢。。
对不起,我们不要有下次了,好吗?
我不要这样儿影响我们的感情:(
我们好久好久没有一起逛街,一起分享,一起开心,一起伤心了

晚上,在家等男人的来临。
他欺骗了我! 今天没有上班,生病在家,他不告诉我!!
再气!
没关系~ 
心情好好,帮他和自己在面子书做个人雕像~* 还做得满不错~
更气的。。
我从十一点开始,保持沉默至十一点四十五分!
他把我弄哭了!我讨厌他!!为什么你会这样的?
难道你不能为了我而改变和进修你的缺点嘛?

最后的结局就是
他回家了。。。
我待在家。。。 把眼泪擦干, 和自己说:不哭不哭! 没什么大不了。
本来以为可以和你能够好好的相处!
我知道这很小事, 但对我来说, 这是你能够为我做的事情。 
我已要求自己简单开心就好。
对, 难道你这一丁点的事情都不能为我好好记住吗?
难道我的出现真的不值得在你脑海逗留嘛?

原本明天能够好好出去和你逛街, 难得你休息。
现在,期待的心情飞走了。。
待在家休息吧! 



迟些才更新我MAISON趴迪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