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October 2010

逼瘋


在趕作業報告書的當中
好無助
好無奈

這個學期遇到的教師統統快要把我給逼瘋了:(
報告書沒有點子,只會有一個下場 ‘ 爛’
我在努力去嘗試找質料, 我可不想連累隊友們啊 !
報告書的分數的崗位對我們很重要
一旦報告書掛蛋,一切就作廢了!
一份已告一段落,下個星期二就得一個人孤零零的呈現了:(‘ 還是第一次涅’ ×怕×
 昨晚和中學,小學朋友聚會
跑了兩趟‘趴’,累死了
第一場: 中學 可真搞笑哦 把我的嘴巴都笑歪了
第二場: 小學 可真殘酷啊 我的手腫掉了:( 因為他們!我們玩遊戲,下次我教你們玩:P 還好我還能用手指打字咧。
因為體力不能過勞的關係, 昨晚失眠了。。腦海裡有是一些有的沒的。
回到家,照舊的
我爸爸在客廳等我到家:( 眼眶都濕了,看到這一幕,好心疼
兩點多就爬上床,五點多才能入睡。
想打電話給你,我卻害怕吵醒你。唯有眼金金的望着天花板。。。睡著了。。

 今早起床,
我就開始和MRSUSU奮鬥我的報告書
可是一切都沒有想像那麼簡單
我跑來寫網誌,消消氣!

等下會和爸媽去逛街,消消愁。
壓力好大,好想哭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