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January 2011

11.1.11

好漂亮的数字哦~
可惜我没好好的善用它 =D
[今天是[ 11-1-11 ]人生只有这次!真是很难得的一天;这天跟朋友或家人在一起,友情和亲情也一定经得起风风雨雨的考验…珍惜这份缘!不会像泡沫一碰就破,把这简讯发送于和你一起分享;这千年才一次的时刻,过了就成历史了。祝您在这特别的日子,开开心心与平安喜乐!]
『今天是和他相识的一周年哦』

昨晚上三哥的面子书看看=) 我哥变成专业人士了哦 ~ 好pro哦~拿着大大的相机,到处拍拍,考试成绩也标榜哦~ 我哥好厉害哦·~
这是当中的我最爱的作品=) 
他的面子书提说: 我们家妈咪有个称号叫做[甜甜仙子]哈哈~ 可爱对吧?!
我笑翻了=D 我们家好可爱~
为什么称为甜甜仙子呢?

“ 小时候我们都爱看一部戏剧名为[ 甜甜仙子]她拥有好多魔法,绝不向别人说不,就算没有她都会想尽办法把它变出来=) ”
我们家妈咪就是这样啦·~ 她从没向我们说【不】 无时无刻都在我们身边就像天使一般的守护我们长大=) 叮叮叮叮『东西变好了,东西出现了,事情解决了』~ 嘻嘻=)

hmmm...
爸爸呢? 暂时还没想到外号呢?!
『超人』?无敌超人?
哈哈~

好虚构哦~
纯碎是娱乐效果和分享=D
我们家的可爱之处啦~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