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January 2011

彩虹的家



在雨中撐著一把傘 淚流的是那麼瘋狂
這一刻 多漫長 只有風兒陪伴
去尋找夢想的地方 掩飾著所有的不安
想靠在你肩膀 息訴我的情感
曙光可為我療傷 雨下後會不會一樣
這段路有很多急轉彎 手握著手說不要慌張
你看到彩虹的家 在心中有沒有答案
所有的事別往心裡轉 走出黑暗面對著變化
去尋找夢想的地方 掩飾著所有的不安
想靠在你肩膀 息訴我的情感
曙光可為我療傷 雨下後會不會一樣
這段路有很多急轉彎 手握著手說不要慌張
你看到彩虹的家 在心中有沒有答案
所有的事別往心裡轉 走出黑暗面對著變化
勇敢實現走到天邊 背包藏著對你的思念 和你擁抱的一瞬
間 就算昨天 就算明天 永遠永遠都不會改變
曙光可為我療傷 雨下後會不會一樣
這段路有很多急轉彎 手握著手說不要慌張
你看到彩虹的家 在心中有沒有答案
所有的事別往心裡轉 走出黑暗面對著變化


*********
今天八人行
在pv集合-买票-吃火锅-旺角

没到雪花栈,chatime报到- 可惜可惜
胃口不好×两天里我瘦了一公斤× 不错不错
不过现在胃处于在胃风状态×对不起×

等待照片上转×拍了大合照×=)

对不起我的朋友们~ 假期这个时间没有什么兴致再到处玩或逛×好穷哦×
我变穷光蛋了!!!讨厌

我只想乖乖呆在家休养静思~充电!

×可惜我怕我说一套做一套×


感触×我们是朋友×永远×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