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January 2011

过去,现在,未来


今天再次杀掉一课!不错,爽快!! 哈哈
终于能够好好休息了
休息一天,受难日又来了~ 呵呵“又要k书咯”
今天考完试,和一班傻瓜姐妹吃午餐=D
到了kawa茶店喝奶茶“我还是比较喜欢”chatime"haha~
等候塔罗牌师的到来=D

塔罗牌的魔力
洗牌-问题-解牌
注意:我的问题就是没有问题
但是牌面上都是关于爱情==
确实是我想问的~=D“假假列”
心虚?真相?残忍?=(

解牌说:我的牌不错,不过需要调整和改变~ 
改变形象改变发型改变风格==
能说的就是他好准~ 佩服~
我是被保护的小孩=)
今年运气也不错
可是还是有伤心的=(时间证明吧~ 
改变风格就是改善运程

傻瓜姐妹都踊跃玩玩试试~ 
结果:全部都说好准,准到~ 
不能完全被他影响,心情低落自然就会不好运阿~
开心就是解药=)

不能太在意塔罗牌所说的,有时命运是自己掌控而不是命运控制我们~ 
可是我却被他的解牌犹豫自己=(好惭愧哦~
我能做的就是改变自己,别再封锁自己
也许是时候扩大自己的想法了~
转眼间,我好像忘记了塔罗的答案~ “好事吧?”
我要变,改!!! 
新的我也许会焕然一新吧“也许会失败”
哈哈~
做好自己
笑多一点,烦恼少一点=)

不错的尝试,我的未来不是梦=)
加油!!!好好发挥本能!!! 
我是行的!!!

留言给我,建议一下
我适合什么发型和风格~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