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January 2011

痛快!舒畅!

我把眼泪留不住
在乎? 对
曾努力,最后得到的是 补考好了×呵呵× 
曾想把时间留住,好让我能够从新调整和预备心情

今天的考试题目好简单( 我估计老师会出很难,我错了!)
可是我错过了这次的机会 =(
我没办法作答!

满心悔意,责怪,破碎!
脸上的表情骗不了,对不起,吓坏你们。 我没办法掩饰自己=(
不开心时,一旦开口眼泪可能会夺眶而出!呵呵

一个人回家的路上,
我没多想,脑袋很清静。

到家(一个人)
我把冰条往嘴巴塞
我把饼干往嘴巴塞
我把大大大碗的泡面往嘴巴塞
我把500ml的水往嘴巴喝

肚子满满的悔意瞬间消失咯=D
痛快!舒畅! 
不快乐的一天
原来失败这么伤
也许我付出太多
收获能够影响那么大
心疼,害怕
我知道其实很小事
只是我太……失望吧
太笨,脑袋蛀虫了啦!
拿到考卷那一刻,傻了~
读过,没背,写不出

呼呼~
再次被你们看见这样的我
回来了=(

好了,给我平伏的时间=) 
笑~~~~~~~ 我答应你们 一定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