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January 2011

心情是怎样!?


呵呵
郁闷的心情又来了=(无言
今天考完第一张试卷,还有四张(愿神庇佑吧)
没什么信心
考试前一天还很紧张,不知道为什么?! 
我害怕失败吗?是的

今天回家没碰书“罪恶感来了”=(
今天看见爸爸的身影,眼泪几乎要在眼眶出来
他疲惫的身体,脆弱的眼神显示出爸爸很累了=(
休息一会儿,爸爸又再出门做工“好心疼=(
我能做的唯有给爸爸大大的拥抱,辛苦爸爸了
我没地方能够说=(
我好心疼~
为什么他们还能如此的享受自己的青春年华!? 
在繁忙的工作还能抽空分身去旅游!?
到头来辛苦的是老人家=(
现在的年纪已是该报答父母的养育之恩
应该检讨检讨?! 

刚才的文章我选择不Po!
哈哈~
你们应该不明白我说什么吧=D

take it easy =)
good luck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