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January 2011

钱买生活

说错话了吗?
行为变了吗?
想法不同?

每个人都有自己想追求的事情,东西~
你没有办法要求每个人跟着你的脚步走
路不相同……

2011 年变得更不同

我变得不主动,不安排,不作声
差劲了吧?!我也这样觉得
这是自我保护意识。
我不想受伤,我不想烦恼,我不想后退,我不想退缩。

想法跟着年级慢慢成长
我比谁都来得依赖* 我知道不好*

在爸妈,家人和他的身边我都能感觉我好安全好自在好舒服。
也许这是我最奢求,渴望想得到的爱

自己向前闯关会有疲惫会想放弃的念头在里头

不断努力的改进自己,我不想做拖油瓶!
麻烦别人更是不想……唯有静静等待我想要的出现
我才能更自由的出没~

此时此刻,我不想花费太多。
毕竟现在我是用着我爸妈的钱
买我自己想要的东西是得到他们的允许
想清楚我不应该自作主张把自己的生活变得更精彩
就得收敛一点。

情是靠缘分才能聚在一起,不过也得看你和他/她是否能够投缘。

自问我是很难相处的人,了解我的人也不多
也许是我没主动的关系,情谊渐渐变得生疏
电话渐渐变成废物=D

好了~
吹完了!
我不爱孤独是事实,但我得习惯。

又是吃泡面的一天=(
我的假期就这样的过~
没钱买生活就是这样=D

*我的路程要比谁都来得辛苦,自己知道自己的本事*

Everyone deserves to be with somebody who makes you happy, who won't complicate your life and somebody who won't hurt you.
by shianne SUN =) 


对,说得没错~赞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